直播吧4月29日訊 北京時間4月29日,英超第37輪,曼聯主場1-1戰平切爾西。賽後,曼聯主帥朗尼克接受了MUTV的採訪,期間他談到了本場比賽和C羅的表現等諸多話題。

關於比賽

我覺得下半場我們做出了不錯的回應。丟球后能快速扳平是件好事,馬蒂奇的助攻很精彩,C羅的終結也非常漂亮。上半場我們很難限制對手的空間,所以我們需要德赫亞的撲救和防守球員的剷斷。下半場一開始我們幾乎把伊蘭加推到了左邊翼衛的位置上,最後15分鐘球隊則是有三個中衛的五後衛體系,這讓我們更好地控制了比賽。

我們總共有8名球員缺陣,可用的球員只有13人,考慮到這一點,我覺得我們展現出了很好的態度,至少在下半場是這樣。我們的身體狀況更好,爲了控制比賽也有更好的陣型和組織。雖然距離完全控制比賽還有一段距離,但我們面對的是切爾西這樣的強隊,我對於球隊在下半場的表現感到高興。

切爾西的優勢

顯然你可以看出他們是頂級球隊,上賽季他們能贏得歐冠冠軍絕非偶然。我們缺少了一些球員,這讓我們沒那麼自信。在賽季某個階段缺少八名能夠進入首發陣容的球員,這會讓比賽沒那麼容易。但就像我所說,我覺得球隊在下半場做出了很好的回應。也許平局是有些幸運,但也是我們努力得到的。

C羅的表現

他爲球隊貢獻的絕不只有那個進球,他的整體表現和態度都非常棒。他總是會出現在我們的半場幫助球隊,對於一名37歲的球員,這不太常見。但今天他展現了這一點,如果他能繼續像今天這樣踢,那他依然能爲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

誰能分擔C羅的進球壓力?

對於球員我們應該公平。我們有一些其他球員也能進球,我記得在我執教球隊的前10場比賽裏我們有10位不同的球員取得進球。這取決於我們能創造多少機會和有多少球員能夠進球。現在我們非常依賴C羅,當切爾西拿球的時候他也有很棒的表現。球隊當然需要着重引進幾名新的前鋒。

戰術變化

我們想至少拿到一分,比賽的最後幾分鐘我們也有破門的機會。我派上瓊斯是因爲里斯-詹姆斯和芒特在右路給我們製造了很多麻煩,特萊斯很難控制這一切。

馬蒂奇的表現

他有很棒的精神屬性,他是一位頂級的職業球員,這也是我在過去幾周給他這麼多出場時間的原因。在我看來,今天馬蒂奇的表現非常好。

關於球場的氛圍

我覺得球場的氛圍和往常一樣,球迷們像往常一樣一直在我們身後支持我們。我覺得今天和賽季至今的其他主場比賽沒太多區別。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