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曼联外租球员钟塔西遜接受了Voetbal International采访,他表示自己仍然梦想回红魔踢球。

钟塔西本赛季被外租到英冠的伯明翰,他说道:“我的目标当然是留在曼联,我在曼联效力快六年了,一开始我感觉很惊奇,我曾与博格巴、鲁尼和伊布这样的巨星共享一间更衣室,这是你小时候的梦想,他们教会了我许多东西。”

钟塔西此前曾回曼联养伤,并遇到了C罗,他说道:“对我来说这当然是激励人的时刻,C罗很关心我,了解了我的伤病状况,他真的非常友好。曼联的球星们都给了我很大帮助,例如博格巴,他会在训练中告诉我哪些地方做得好,而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他会给我建议,帮助我做得更好。”

“我一直希望在曼联取得成功,如果无法做到,那么我的目标是达到自己能达到的最高水平。”

今夏钟塔西将返回曼联,并参加球队的季前赛,他说道:“无论如何,俱乐部都对我有信心,他们激活了我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他们考察了我所有的比赛,在我和技术总监弗莱彻的对话中,俱乐部似乎对我的成长很满意,他们真的想要我在今夏加入球队的集训营。”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