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訊 曼聯外租球員鐘塔西遜接受了Voetbal International採訪,他表示自己仍然夢想回紅魔踢球。

鐘塔西本賽季被外租到英冠的伯明翰,他說道:“我的目標當然是留在曼聯,我在曼聯效力快六年了,一開始我感覺很驚奇,我曾與博格巴、魯尼和伊布這樣的巨星共享一間更衣室,這是你小時候的夢想,他們教會了我許多東西。”

鐘塔西此前曾回曼聯養傷,並遇到了C羅,他說道:“對我來說這當然是激勵人的時刻,C羅很關心我,瞭解了我的傷病狀況,他真的非常友好。曼聯的球星們都給了我很大幫助,例如博格巴,他會在訓練中告訴我哪些地方做得好,而如果事情進展不順利,他會給我建議,幫助我做得更好。”

“我一直希望在曼聯取得成功,如果無法做到,那麼我的目標是達到自己能達到的最高水平。”

今夏鐘塔西將返回曼聯,並參加球隊的季前賽,他說道:“無論如何,俱樂部都對我有信心,他們激活了我合同中的續約條款,他們考察了我所有的比賽,在我和技術總監弗萊徹的對話中,俱樂部似乎對我的成長很滿意,他們真的想要我在今夏加入球隊的集訓營。”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