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讯 2022年东亚杯将在日本举行,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位韩国足协人士表示,如果中国和日本均不派出最强阵容,那么韩国方面也有必要重新考虑人选。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确认将派出U23国家队出战东亚杯,为亚运会练兵。日本方面,此前有消息称将派出U21国家队出战东亚杯,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做准备。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日本队有可能派出以J联赛为主的球员,组成国家队。

根据之前的报道,韩国队原计划派出以K联赛为主的阵容参加东亚杯。不过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向韩国足协建议,派U23国家队出战,这样有助于解决K联赛赛程过于紧凑的问题。一位韩国职业足球联盟人士表示:“我们的意见是,希望韩国派出U23国家队出战东亚杯,这是合理的选择。”

目前来看,韩国足协认为,有必要就东亚杯的参赛人员问题进行讨论。一位韩国足协人士表示:“如果中国、日本都无法派出最强阵容,那么我们有必要重新考虑一下人选,但参加东亚杯的具体年龄段和名单,将由主教练保罗-本托来决定,我们将在内部进行讨论。”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