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訊 擁有多納魯馬和納瓦斯兩大門將的巴黎聖日耳曼在本賽季前半程採用了輪換制,兩人基本上是均攤出場時間。不過最近一段時間由於納瓦斯的傷勢等原因,多納魯馬在更多時間裏擔任先發門將,但他的表現又不是特別穩定,出現了多次失誤。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羅騰日前在個人節目《Rothen s’enflamme》時表示,門將輪換制殺死了球隊的這個賽季,下賽季兩位門將中必走一人。

羅騰表示:“門將輪換制殺死了巴黎的這個賽季。在上個轉會期,萊昂納多給我們打造了一個擁有兩大門將的美夢。我們當時就對引進多納魯馬產生了很大的疑問。球隊已經擁有納瓦斯這位優秀的門將。當隊中有兩位這種級別的門將時,你必須要做出選擇。波切蒂諾在賽季上半程選擇輪換制,下半程的重要比賽他選擇了讓多納魯馬擔任先發。結果這一決定給更衣室製造了不安因素。多納魯馬在與皇馬的比賽中出現了重大失誤,這導致了更衣室出現不和諧的聲音。下賽季兩位門將中必走一人。”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