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讯 拥有多纳鲁马和纳瓦斯两大门将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本赛季前半程采用了轮换制,两人基本上是均摊出场时间。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纳瓦斯的伤势等原因,多纳鲁马在更多时间里担任先发门将,但他的表现又不是特别稳定,出现了多次失误。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罗腾日前在个人节目《Rothen s’enflamme》时表示,门将轮换制杀死了球队的这个赛季,下赛季两位门将中必走一人。

罗腾表示:“门将轮换制杀死了巴黎的这个赛季。在上个转会期,莱昂纳多给我们打造了一个拥有两大门将的美梦。我们当时就对引进多纳鲁马产生了很大的疑问。球队已经拥有纳瓦斯这位优秀的门将。当队中有两位这种级别的门将时,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波切蒂诺在赛季上半程选择轮换制,下半程的重要比赛他选择了让多纳鲁马担任先发。结果这一决定给更衣室制造了不安因素。多纳鲁马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出现了重大失误,这导致了更衣室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下赛季两位门将中必走一人。”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