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8日讯 女足国脚李佳悦录制视频,谈到了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淘汰赛,认为这场比赛的不公正判罚创下历史之最。

李佳悦表示:“当时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不公正的判罚,可以说是创下了大赛历史之最。肘击、飞铲、踢头一个都不少,我感觉像在看武打片,不是在踢球。但是,裁判大多选择视而不见,甚至吹掉了意大利的进球。”

李佳悦补充道:“当意大利1-0领先,大家以为意大利稳操胜券的时候,没想到斗殴比赛拉开帷幕。先是科科被肘击眉骨、再是托蒂被铲倒、紧接着皮耶罗被韩国球员肘击、此后马尔蒂尼被飞踹后脑勺、皮耶罗两次被恶意肘击、托蒂被铲倒但被吹了假摔。本场比赛打完,意大利队集体变老弱病残。后来,主裁判莫雷诺居然振振有词,说自己没有任何不公正的地方。”

韩国方面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呢?李佳悦表示:“没记错的话用了亚洲之光!毕竟他们创造了亚洲球队在世界上的最好成绩,但事物是有两面性的。此后15年,意大利联赛确实没有引进韩国球员。”

(小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