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8日讯 英超名宿丹尼-米尔斯接受了《足球内幕》的采访,对阿森纳眼下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米尔斯对记者说道:“阿森纳变得和热刺一样,他们曾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过很快遭遇了挫折,球队没有骨气,这才是他们的问题所在。阿森纳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试图将钉子钉入圆孔,但是并没有奏效。这支阿森纳有曾经的那份坚韧和勇气吗?显然是没有的。”

“当托马斯和蒂尔尼两名关键球员没有出场时,阿森纳变得很无助。当我们讨论球场上的领袖,他们是拥有发言权、影响力和丰富经验的球员,所以当比赛进行得不顺利时,无论主教练的要求是什么,你都应该随机应变而不是当一个机器人。”

“足球是最具有灵活性的运动之一,你可以有固定的战术但是它是可以改变的,这不是一个开关,不可能每两分钟就要重启一次。如果发现事情不对,你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去适应、去调整、去告诉队友们该怎么做,让事情变得不同。”

“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球员,那么他们就会不断看向替补席,用一句谚语来说,如果你看到了凳子,那么你就应该坐在它之上。”

(小绿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