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2日讯 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联盟CEO理查德-马斯特斯表示,英超联赛的声誉因阿布拥有切尔西的历史而受到影响,联盟当初也缺乏对俱乐部买家的审核。

在阿布被迫出售切尔西俱乐部后,马斯特斯首次谈到这一话题,他表示自己一度担心切尔西无法在英国政府规定的最后期限前完成出售。当被问及阿布拥有切尔西的19年对英超联赛的声誉是好是坏时,马斯特斯表示:“事后来看,现在很难说一切都很好,这是很明显的,特别是考虑近年来发生的事情。”

“但我认为如果你去问切尔西球迷,他们会给你不同的答案。我们结束的情况给这项运动带来了一些我们必须面对的挑战,这是对英超各队老板和董事会考验的一部分。阿布获得切尔西所有权时,英超并没有对俱乐部老板进行准入审核的制度,所以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如果当初他买入切尔西时就被严格审核,会发生什么?”

“预防胜过治疗,不是吗?所以那时没有俱乐部买家审核,现在有。制度会改变,实际上审核中有一部分是加强的,但我不会称之为年检。”

阿布在将切尔西挂牌出售初期,马斯特斯就表示,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决定,切尔西未来的确定性对所有人都是好事。

此外,马斯特斯还证实,英超联赛对曼城财务状况的长期调查仍在进行中。对于因此导致的英超和曼城旷日持久的法律战,马斯特斯表示:“官司会结束的,但我现在不能详细说明。”

(火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