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訊 法國國家德比即將上演,在法甲第32輪聯賽中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對陣馬賽。賽前巴黎門將多納魯馬接受了PSG TV的採訪,他表示巴黎已經變成了自己的第二個家,希望給球迷帶來更多的歡樂。

多納魯馬錶示:“這場比賽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我在一家豪門俱樂部效力,我會爲巴黎拼盡全力。我在這裏差不多有一年的時間了,但我感覺這裏已經變成了我的第二個家,我在這裏一切順利。我要向球迷表示感謝,因爲他們在賽場上給予了我們很大的幫助。球迷就是賽場上的第12人。我能夠理解他們之前的失望,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給他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我很清楚國家德比的重要性,現在外界和我們自己對這場比賽都有很高的期待。我們希望球隊能夠發揮出最好的狀態,在現場球迷面前贏下比賽。我和整支球隊都會爲了贏下這場重要的比賽而拼盡全力。毫無疑問,這將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但我們已經做好了最充分的準備。”多納魯馬補充道。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