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羅馬體育報》報道,羅馬有望本週簽下巴黎聖日耳曼中場維納爾杜姆。爲了簽下維納爾杜姆,羅馬無論在經濟層面還是外交層面都在付出自己的努力。

在羅馬主帥穆里尼奧看來,維納爾杜姆將會填補姆希塔良離開的空缺,而俱樂部主席弗裏德金也正利於自己的人脈和巴黎聖日耳曼進行斡旋。另外,在被巴黎聖日耳曼主席納賽爾任命爲俱樂部體育總監,負責對球隊進行重建後,坎波斯和穆里尼奧以及羅馬體育總監蒂亞戈-平託進行密切交流。羅馬對這筆交易的成行持樂觀態度,因爲兩傢俱樂部一家放棄了球員另外一家則歡迎他加盟,而維納爾杜姆本人也樂意加盟羅馬。

維納爾杜姆加盟羅馬的主要障礙在經濟層面,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後,荷蘭中場的年薪達到了900萬歐元。在這樣的情況下,羅馬主席弗裏德金將親自出面,他希望巴黎聖日耳曼方面能夠承擔維納爾杜姆約50%的年薪,並且接受先租後買的方式。一年之後,羅馬會和荷蘭中場商談未來問題,他和大巴黎的合同直到2024年到期。目前,雙方還沒能達成一致,但參與談判的各方對於完成這筆交易感到樂觀。

上一場熱身賽,維納爾杜姆沒能入選加爾蒂的大名單,荷蘭中場計劃前往羅馬踢球,他是穆里尼奧能夠通過電話說服加盟的另外一位優秀球員。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處子賽季,維納爾杜姆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收穫,尤其在歐冠賽場上,他的出場機會很少。1/8決賽對陣皇馬,他都只能坐在替補席上。

在世界盃前的幾個月時間裏,維納爾杜姆知道自己需要穩定的出場時間才能獲得隨荷蘭國家隊出征的機會。爲了加盟羅馬,維納爾杜姆不排除放棄自己部分薪水,至少新賽季會這樣。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