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4日訊 在北京時間昨天晚上結束的一場熱身賽中,巴黎聖日耳曼以3-0的比分擊敗浦和紅鑽。維拉蒂在本場比賽中先發出戰並擔任隊長,後來被蓋耶替換下場。賽後維拉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正在不斷調整競技狀態,談到全隊很快理解了新教練的戰術體系。

維拉蒂表示:“這是我在新賽季參加的第一場比賽,我之前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因爲我被踢了一腳,所以教練不願意讓我在之前的比賽中登場。我正在努力調整競技狀態,參加熱身賽對於新賽季的正式比賽非常重要。我很高興找回了比賽節奏,因爲比賽場上的激烈程度一定要比訓練場大得多。”

“大家一同參加巡迴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爲我們差不多是每一整天都混在一起,在隊中充滿了正能量,每天的時光都過得很快。我們很高興能夠在一起喫飯,一起乘坐大巴車出行,這和大家一同在賽場上比賽同樣快樂。”

“我們是一支實力很強的球隊,大家正處在良好的勢頭中。我們剛剛更換了新教練,大家用行動證明了我們很快就理解了他所安排的新戰術。正因如此,我們在場上踢得非常順利。”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