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訊 近日,加里-內維爾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他在採訪中表示,熱刺目前是更有機會進入英超前四的球隊。

阿森納和曼聯在上週雙雙失利,但熱刺取得了一場4-0的大勝。這讓他們鞏固了自己在積分榜上第四名的位置,他們目前領先阿森納三分,阿森納和熱刺在英超接下來的比賽中,還會有一次直接對話。

內維爾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相信過阿森納,我爲他們的形勢擔心。阿森納在最近的四場比賽中輸掉了三場比賽,我在幾周前就說過,我不完全相信他們的表現。因爲他們在面對英超前四的直接對話中,還沒有證明過自己。

我想說的是,熱刺在過去四、五年的中的歐冠經歷讓他們積累了一定的經驗,他們也經歷了阿森納和曼聯那樣的困境,所以他們現在正在取得成功。西漢姆在上週也輸了球,所以現在的局面對於熱刺來說,是非常有利的,他們很有可能會獲得歐冠的參賽資格。之前我們只知道熱刺有孫興慜和凱恩,但現在庫盧塞夫斯基的表現也讓人眼前一亮。

我們都知道熱刺現在的情況,但他們確實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我認爲曼聯現在已經基本退出了前四的爭奪,雖然在理論上他們還有機會,但他們在接下來的賽程中,還有和阿森納、切爾西以及利物浦的比賽,所以我認爲他們的機會很渺茫,基本上已經可以說是爭四無望。我從來沒有想過在國際比賽日之後,他們的處境會是如此的糟糕。”

熱刺在最近的英超比賽中取得了四連勝,孔蒂的球隊在過去七場比賽中取得了六場勝利,進了25個進球。內維爾認爲,這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競爭對手的狀態,以及他們自己的狀態。

內維爾說道:“我不認爲熱刺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也表現的很出色,但他們確實在近期,比曼聯和阿森納表現的要好。當你表現的很好,對手的狀態卻在下降時,就形成了現在的局面,熱刺就是這樣。我不認爲在熱刺的隊內,發生了什麼重大的改變。因爲在幾周之前,孔蒂還在對外宣稱他需要在夏天和管理層談談,以獲得足夠的支持,否則他可能會離開球隊。

另外,熱刺在一月份簽約的兩名球員,本坦庫爾以及庫盧塞夫斯基的出色發揮,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即使在引入這兩人之後,孔蒂也曾經說過,‘阿森納會是進入前四的球隊,否則就是曼聯。’據悉,孔蒂曾表示他希望在今夏獲得1.5億英鎊的支持,這樣他纔會繼續留在球隊。但現在的情況,確實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