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訊 今日,湖人隨隊記者Kyle Goon發文談到了威少。

該記者表示,威少對“Westbrick(威鐵匠)”這個綽號非常不滿,他曾私下表示,他不知道NBA裏有哪位球員看到過自己的姓名被修改成帶諷刺意義的綽號。

但是該記者也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也被無數球迷稱爲“勒經理(Le-GM)”,安東尼-戴維斯因傷被嘲笑爲“每日觀察-戴維斯(Day-to-Davis)”。他們可能也會對媒體的報道感到沮喪,他們也會認爲這些報道是片面的或不公正的,但威少似乎從未承認他所面臨的所有挑戰都是其他人曾經歷過的,而不是隻有他自己被針對。

“威少經常把外界對他比賽的批評和對他生活其他部分的言論混爲一談,其實在更衣室裏,威少是非常受歡迎的,甚至湖人內部那些認爲他在球場上傷害了球隊的人也說他們很喜歡他,和他相處得很好。他和他的家人創建了學校,積極影響了全國各地兒童和家庭的生活。在這方面,威少是無可挑剔的。”

“但你作爲一個手拿大合同的球員,人們希望你贏球,而在威少昨天的季末總結采訪中,他幾乎沒有提到贏球。他更糾結於自己被冤枉的感覺,感覺自己從未被給予機會,感覺不公正堆積在他身上。”該記者寫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