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讯 今日,湖人随队记者Kyle Goon发文谈到了威少。

该记者表示,威少对“Westbrick(威铁匠)”这个绰号非常不满,他曾私下表示,他不知道NBA里有哪位球员看到过自己的姓名被修改成带讽刺意义的绰号。

但是该记者也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也被无数球迷称为“勒经理(Le-GM)”,安东尼-戴维斯因伤被嘲笑为“每日观察-戴维斯(Day-to-Davis)”。他们可能也会对媒体的报道感到沮丧,他们也会认为这些报道是片面的或不公正的,但威少似乎从未承认他所面临的所有挑战都是其他人曾经历过的,而不是只有他自己被针对。

“威少经常把外界对他比赛的批评和对他生活其他部分的言论混为一谈,其实在更衣室里,威少是非常受欢迎的,甚至湖人内部那些认为他在球场上伤害了球队的人也说他们很喜欢他,和他相处得很好。他和他的家人创建了学校,积极影响了全国各地儿童和家庭的生活。在这方面,威少是无可挑剔的。”

“但你作为一个手拿大合同的球员,人们希望你赢球,而在威少昨天的季末总结采访中,他几乎没有提到赢球。他更纠结于自己被冤枉的感觉,感觉自己从未被给予机会,感觉不公正堆积在他身上。”该记者写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