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訊 據《馬卡報》消息,去年在訓練中受重傷的塞維利亞球員蘇索有望提前重返賽場。4月12日,蘇索在接受塞維利亞隊官網的採訪中透露,他已開始做跳躍訓練。

蘇索說:“我渴望重返綠茵場,但一切還要取決於腳踝的恢復情況。今天,我已經在做跳躍訓練,雖然腳踝還感到有些疼,但我感覺到它正在恢復。這4個月,我很想念草坪、皮球和做一名足球運動員的感覺”。

2021年12月9日,在塞維利亞隊的內部訓練中,蘇索在做跳躍落地時不慎摔倒,左腳踝脫臼。醫生診斷蘇索爲重傷,康復期至少需要四個月。

“今年4月9日,我的康復期剛好滿4個月。僅僅15天之前,我對於恢復還毫無信心。但現在我感覺越來越棒,雖然無法確定哪天能重返賽場,但我一定不會錯過這個賽季。我現在特別想重新踢上比賽。”

蘇索對受傷瞬間心有餘悸:“摔倒受傷的那一刻,奧利弗-託雷斯和奧坎波斯最先跑過來。看他們的眼神,我明白,左腳踝有大麻煩了。摔倒後我疼極了,想爬起來,但是腿根本不聽自己使喚。我意識到,情況很嚴重,恐怕很長時間打不了比賽。”

隊友和教練的幫助

“球隊對我的支持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全隊上下,無論是隊友還是教練,他們對我的密切關心是難以置信的。很顯然,團隊精神就是最近兩年球隊好成績的主要原因。我也曾效力過豪門球隊,我也曾與第一流的球員做過隊友,但是塞維利亞隊內部的人情味更爲突出。”

29歲的蘇索曾效力於加迪斯、利物浦、AC米蘭。2020年1月,蘇索從AC米蘭租借至塞維利亞。當年7月,塞維利亞宣佈正式買斷蘇索,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爲2400萬歐元。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