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世界體育報》報道,塞維利亞前鋒蘇索時隔八個月,終於重返賽場。球員已經從腳踝的傷勢中恢復過來,他在對陣葡萄牙體育的比賽中替補出場,幫助球隊奪得熱身賽獎盃。

當塞維利亞球迷還在爲隊內唯一新援馬爾考的缺席(因身體不適無法上場)而感到悲觀時,他們終於等來了好消息──蘇索在球隊的第二場友誼賽中迎來複出。週日對陣葡萄牙體育的比賽,蘇索在第75分鐘替補上場,最終幫助塞維利亞在點球大戰中獲勝。在經歷了漫長的傷病折磨後,蘇索感覺到自己又像個球員了。

蘇索上一次踢比賽還是在去年的11月20日,那天他幫助球隊在主場2-2戰平阿拉維斯。隨後,訓練中的一次意外導致他的腳踝嚴重受傷,球員進行了手術治療。這位前利物浦以及前米蘭球員遭遇了嚴重的挫折,上個賽季末當蘇索準備復出時,他的病情復發了,直到賽季結束也沒能出場。

在季前賽的訓練上,蘇索也比他的隊友們開始得晚一些。然而,球員只和大部隊進行了五次合練,就能在對陣葡體的比賽替補出場,即便只有十五分鐘。

洛佩特吉慶祝了球員的迴歸並表示,蘇索是他計劃中的重要球員,儘管上個賽季的大部分時間裏球員都在養傷。“蘇索自去年11月20號以來就一直沒有出場,但是現在他感覺好極了,復出後又是一名優秀的球員。塞維利亞需要他,這就是爲什麼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他正在逐步適應球隊的比賽節奏。”

(Cuti)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