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3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去年在训练中受重伤的塞维利亚球员苏索有望提前重返赛场。4月12日,苏索在接受塞维利亚队官网的采访中透露,他已开始做跳跃训练。

苏索说:“我渴望重返绿茵场,但一切还要取决于脚踝的恢复情况。今天,我已经在做跳跃训练,虽然脚踝还感到有些疼,但我感觉到它正在恢复。这4个月,我很想念草坪、皮球和做一名足球运动员的感觉”。

2021年12月9日,在塞维利亚队的内部训练中,苏索在做跳跃落地时不慎摔倒,左脚踝脱臼。医生诊断苏索为重伤,康复期至少需要四个月。

“今年4月9日,我的康复期刚好满4个月。仅仅15天之前,我对于恢复还毫无信心。但现在我感觉越来越棒,虽然无法确定哪天能重返赛场,但我一定不会错过这个赛季。我现在特别想重新踢上比赛。”

苏索对受伤瞬间心有余悸:“摔倒受伤的那一刻,奥利弗-托雷斯和奥坎波斯最先跑过来。看他们的眼神,我明白,左脚踝有大麻烦了。摔倒后我疼极了,想爬起来,但是腿根本不听自己使唤。我意识到,情况很严重,恐怕很长时间打不了比赛。”

队友和教练的帮助

“球队对我的支持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全队上下,无论是队友还是教练,他们对我的密切关心是难以置信的。很显然,团队精神就是最近两年球队好成绩的主要原因。我也曾效力过豪门球队,我也曾与第一流的球员做过队友,但是塞维利亚队内部的人情味更为突出。”

29岁的苏索曾效力于加迪斯、利物浦、AC米兰。2020年1月,苏索从AC米兰租借至塞维利亚。当年7月,塞维利亚宣布正式买断苏索,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

(深陷海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