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5日讯 红魔曼联未能跻身本赛季欧冠八强,这让俱乐部下决心在夏天进行重建,即将开始的1/4决赛,曼联将积极考察几名引援目标,尤其是在后防线和前锋线上。预计在赛季结束后,曼联就将开启一个繁忙的转会期。红魔的五大考察目标

达尔文-努涅斯

乌拉圭小将已经是欧洲最受关注的前锋之一,他在1/8决赛本菲卡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进制胜一球。在上周五对阵布拉加的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后,22岁的努涅斯本赛季已经在34场比赛中轰入27球,其中包括4粒欧冠进球。

对努涅斯感兴趣的球队还包括阿森纳、热刺以及纽卡斯尔,球员的预计身价为6700万英镑,他与本菲卡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如果努涅斯能够在利物浦身上取得进球,那么他的价格还会提高。

丹朱马

25岁的荷兰前锋让曼联印象深刻,他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联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奉献了一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丹朱马已经为黄潜出战28次,打入13球,其中包括5粒欧冠入球。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的未来都有不确定性,卡瓦尼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红魔正在寻找新的锋线人选,因此他们会格外关注比利亚雷亚尔与拜仁之间的较量。

吕迪格

德国后卫与切尔西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也被多家球队所关注。红魔队长马奎尔本赛季的表现饱受批评,这让曼联的防线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甚至在英格兰队与科特迪瓦的友谊赛中,马奎尔都遭受了主场球迷的嘘声。

切尔西俱乐部的转让悬而未决,这也让吕迪格的未来打上了问号。巴塞罗那目前被认为是吕迪格最可能的下家,但是曼联或许会提前出手,本周中切尔西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值得关注。

保-托雷斯

25岁的西班牙国脚是红魔考察的另一名中后卫,也是第二位黄潜球员。上赛季欧联杯决赛,比利亚雷亚尔战胜曼联夺冠,就已经引起了曼联的兴趣。

保-托雷斯被视为西甲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而黄潜为他的标价超过5000万英镑,想要在众多有意者中赢得他,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在周中的1/4决赛,保-托雷斯需要拿出最佳状态来阻挡拜仁的豪华攻击线。

魏格尔

虽然弗雷德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他与麦克托米奈的搭档似乎仍有一些问题,因此红魔高层也在计划进一步补强中场。

这名26岁的德国中场能够很好地保护后防,他在本菲卡的6号位上发挥稳定,赛季至今已经出场42次。尤其是在欧冠小组赛本菲卡3-0大胜巴萨的比赛中,前多特中场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