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5日訊 紅魔曼聯未能躋身本賽季歐冠八強,這讓俱樂部下決心在夏天進行重建,即將開始的1/4決賽,曼聯將積極考察幾名引援目標,尤其是在後防線和前鋒線上。預計在賽季結束後,曼聯就將開啓一個繁忙的轉會期。紅魔的五大考察目標

達爾文-努涅斯

烏拉圭小將已經是歐洲最受關注的前鋒之一,他在1/8決賽本菲卡對陣阿賈克斯的比賽中打進制勝一球。在上週五對陣布拉加的比賽中取得一個進球后,22歲的努涅斯本賽季已經在34場比賽中轟入27球,其中包括4粒歐冠進球。

對努涅斯感興趣的球隊還包括阿森納、熱刺以及紐卡斯爾,球員的預計身價爲6700萬英鎊,他與本菲卡的合同將在2025年到期。如果努涅斯能夠在利物浦身上取得進球,那麼他的價格還會提高。

丹朱馬

25歲的荷蘭前鋒讓曼聯印象深刻,他在歐冠小組賽第2輪曼聯主場2-1戰勝比利亞雷亞爾的比賽中奉獻了一次助攻。本賽季至今,丹朱馬已經爲黃潛出戰28次,打入13球,其中包括5粒歐冠入球。

拉什福德和馬夏爾的未來都有不確定性,卡瓦尼的合同也將在今夏到期,紅魔正在尋找新的鋒線人選,因此他們會格外關注比利亞雷亞爾與拜仁之間的較量。

呂迪格

德國後衛與切爾西的合同即將到期,他也被多家球隊所關注。紅魔隊長馬奎爾本賽季的表現飽受批評,這讓曼聯的防線成爲一個亟待解決的問題。甚至在英格蘭隊與科特迪瓦的友誼賽中,馬奎爾都遭受了主場球迷的噓聲。

切爾西俱樂部的轉讓懸而未決,這也讓呂迪格的未來打上了問號。巴塞羅那目前被認爲是呂迪格最可能的下家,但是曼聯或許會提前出手,本週中切爾西主場對陣皇馬的比賽值得關注。

保-託雷斯

25歲的西班牙國腳是紅魔考察的另一名中後衛,也是第二位黃潛球員。上賽季歐聯杯決賽,比利亞雷亞爾戰勝曼聯奪冠,就已經引起了曼聯的興趣。

保-託雷斯被視爲西甲最優秀的中後衛之一,而黃潛爲他的標價超過5000萬英鎊,想要在衆多有意者中贏得他,需要付出不小的代價。在週中的1/4決賽,保-託雷斯需要拿出最佳狀態來阻擋拜仁的豪華攻擊線。

魏格爾

雖然弗雷德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但是他與麥克托米奈的搭檔似乎仍有一些問題,因此紅魔高層也在計劃進一步補強中場。

這名26歲的德國中場能夠很好地保護後防,他在本菲卡的6號位上發揮穩定,賽季至今已經出場42次。尤其是在歐冠小組賽本菲卡3-0大勝巴薩的比賽中,前多特中場的表現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