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8月1日讯 在热身赛1-1战平巴列卡诺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自己对这段时间的季前赛感到满意。

关于季前赛的总体情况

滕哈赫:“整体来说,毫无疑问是满意的,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好的季前赛,我们取得了很好的进步。我们为这个赛季做好了准备。我知道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必须提升,这也是一个在赛季中要继续的过程,但对于下周而言,这也是关于结果的。”

关于对阵巴列卡诺

滕哈赫:“这是有经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的混合,对有些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需要展示出你能期待的东西。你已经看到,球队的态度真的非常棒,大家有合作的意图,他们在战斗,并且在为彼此工作,这是积极的。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丢掉了一些机会,总体而言,我们必须对这次表现感到满意。”

关于加纳乔的情况

滕哈赫:“他是一名配得上得到机会的年轻球员,这也是你想要的,我们想要给他这个机会,他在季前训练中展示了自己,这就是他首发出战的原因。他踢得很好,充满希望,他还非常年轻,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关于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这位阿根廷国脚看起来具备成为老特拉福德球迷宠儿的所有要素

滕哈赫:“这并不令人惊讶,我认为他与瓦拉内的组合非常棒,他们表现得非常稳固。很高兴看到这一点,问题一直都是你如何融入球队,我认为他可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

关于球迷们的支持

滕哈赫:“太棒了,你看到并感受到了体育场的气氛,球迷们想要传递给球队这样的氛围。球迷和球队之间需要合作,我们在球场上得到了正确的情绪,也得到了正确的结果。”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