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訊 據《北京日報》報道,國安主帥謝峯表示球隊將傳承和發展傳統的“小快靈”風格,球隊的外援也將在月底前陸續到位。

第二階段上海、海口的集訓,國安進行了4場熱身賽,對手分別是北體大隊、海南陵水鼎力隊、梅州客家隊、河南嵩山龍門隊。國安隊取得3勝1平的不敗戰績,進13球,僅丟3球。

通過熱身賽的檢驗,謝峯不僅考察了隊員在相應位置上的適應能力,也逐漸明確了球隊未來的技戰術方向。謝峯表示:“北京國安的特點就是‘小快靈’,注重腳下、注重配合,這個特點絕對不能丟,如果說國安是北京這座城市的一塊招牌,那‘小快靈’的特點就是國安的招牌,是必須傳承和發展的。”

新賽季國安計劃引進4到5名外援,不過目前尚無一人跟隊訓練。但球隊已確定前鋒阿德本羅、中後場多面手姜祥佑和梅米舍維奇3名外援,且仍有其他引援計劃。國安的外援將在月底前陸續到位。據瞭解,阿德本羅和梅米舍維奇都在等待相關航線的恢復,國安俱樂部將第一時間協助他們來華。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