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0日訊 據Sport1消息,維爾納已經計劃離開切爾西,藍軍爲他標價不少於4000萬歐。

在弗裏克出任德國國家隊主教練後,維爾納在國家隊發揮出色,取得了6場6球的數據。而本賽季在切爾西,維爾納狀態不佳,他本賽季代表切爾西在英超賽場出場14次,僅取得了1球1助攻的數據。維爾納在德國2-0戰勝以色列的友誼賽後表示:“在切爾西,事情的發展並不能如我所願。”

Sport1稱,維爾納與切爾西的合同到2025年,但如果有合適的報價,俱樂部和圖赫爾都不會給他設置障礙,俱樂部爲他標價4000萬歐元以上。但是,由於英國政府的制裁,切爾西不能與其他俱樂部進行談判,更不用說球員轉會了。

Sport1表示,維爾納的經紀人獨自與幾家俱樂部進行了會談,其中一家是多特蒙德。維爾納的經紀人也是聚勒的經紀人,最近剛運作完聚勒加盟多特蒙德的轉會。然而,多特蒙德高層們並不把維爾納作爲首要引援目標,他們目前的首要引援目標是薩爾茨堡紅牛球員阿德耶米。

維爾納的薪資會是他離開切爾西的一個主要障礙。他的年薪高達1600萬歐元,是切爾西陣中薪資第四高的球員,僅次於盧卡庫,哈弗茨和坎特。

(科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