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8日訊 據《體壇網》報道,在12強賽末輪阿曼隊對陣中國隊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阿曼隊主教練伊萬科維奇表示,中國隊是一個很頑強的對手,希望擊敗國足提升FIFA排名。

伊萬科維奇稱:“我們已經研究過中國隊與沙特隊的比賽錄像,他們(中國隊)踢得很特別,他們理應獲得更多的積分。他們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成功地追平了比分。”

伊萬科維奇還表示:“如果我們能夠擊敗中國隊的話,對我們來說,不管是國際足聯的排名還是亞洲的排名,都將獲得提升。我們都很清楚明天這場比賽的困難,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一個很頑強的對手。但是,我們已經下定了決定,一定要贏下中國隊,而且我們期待我們能夠有更好的表現來贏下這場比賽。”

3月30日00:00,國足將對陣阿曼隊。目前,國足積6分,排在小組第5位,阿曼隊積11分,排在小組第4位,兩支球隊都已經無緣卡塔爾世界盃,在12強賽首回合比賽中,國足1-1 戰平阿曼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