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9日訊 阿布出售切爾西的報價在昨日截止,據多家外媒消息確認,目前切爾西方面可知收到了4份財團明確的報價。

據衛報消息,幫助阿布處理出售流程的Raine銀行至少收到了30份報價,他們還需爲出售的下一階段進行報價篩選。

瑞士富翁維斯聯合美國商人託德-博利、戈德斯坦,從美國投資公司Clearlake Capital 獲得了額外資金,該公司管理着價值超過455億英鎊的資產。博利將主導該次收購,他在體育方面擁有MLB球隊洛杉磯道奇、NBA球隊洛杉磯湖人以及電競隊伍C9的股份。

英國房地產大亨坎迪領導的財團,有來自韓國的C&P體育集團和韓亞金融集團,以及前切爾西球員維亞利的投資公司Tifosy Capital&Advisory參與其中,他們的報價據悉超過了20億英鎊。

MLB球隊芝加哥小熊擁有者裏基茨家族,聯合對沖基金大亨肯-格里芬在週五晚截止報價前提交了正式報價。電訊報表示,格里芬身家價值約200億英鎊,與裏基茨家族組成的財團似乎有着最大的資金支持。

前利物浦主席馬丁-布勞頓爵士和英國議員塞巴斯蒂安-科作爲切爾西球迷,獲得了美國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及多家歐美財團的資金支持,同樣於週五晚提交了一份獨立報價。

此外,衛報還了解到,NFL紐約噴氣機老闆伍迪-約翰遜預計也將成爲競標者之一,此前表達了收購意向的沙特財團截止週五晚還沒有明確的報價消息,最終收購成功大概需要20-30億英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