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6日訊 本週中歐冠里爾將在主場迎戰切爾西。里爾前鋒喬納森-大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晉級的希望渺茫,但自己並不會感到不安。

在首回合的比賽中,里爾在客場0-2不敵切爾西。喬納森-大衛表示:“就我個人而言,雖然沒有人相信我們會做到,但這對我來說並沒有多大影響。最重要的是我相信可以做到,我的隊友相信我們可以做到。上場踢比賽的是我們,這取決於球隊如何表現。”

喬納森-大衛本賽季在法甲聯賽中打進13球,在歐冠中打進3球。關於自己在進攻體系中是否會感到無助,喬納森-大衛談到:“有時候是的,尤其是在最近幾場比賽中。與此同時,我還有些痛苦,因爲我得分的機會太少了。”

“教練要求我增加更多的深度跑動,尤其是在對手最後一道防線上。我必須拓寬自己的覆蓋面積,提高自己的能力。當然前鋒也是需要被服務的,他不可能自己做所有的事。球隊最後一傳有些問題,賽季剛開始時我們還能創造更多的進球機會,因此需要把那種感覺重新找回來。”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