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5日訊 北京時間週三凌晨四點,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馬競。首回合比賽憑藉着伊蘭加的進球曼聯客場1:1戰平馬競。賽前,曼聯中場馬蒂奇接受了曼聯官網的採訪。

談及對陣馬競的比賽

“對陣馬競的比賽很重要,我們首回合打平了,所以我們知道必須在主場球迷面前取得一場勝利。這並不容易,馬競的防守和團隊合作都非常好,我們必須找到進球的方法。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贏得勝利,不管怎麼踢,我們都需要進球,我們還需要有足夠的經驗,正所謂成王敗寇。”

談及球場氛圍

“我希望能有一個很棒的氛圍,但我們需要表現得出色才能營造出這樣的氛圍,當然球迷也會追隨着我們的腳步。”

談及馬競的戰術風格

“他們的風格很剽悍,在場上踢得總是很緊湊。你可以看到在最近十年裏,他們總是以1:0、2:1的比分贏得比賽,和他們比賽會很困難。”

談及客場進球規則的改變

“不,我覺得客場進球規則的改變不會影響到我們,我們只需要贏得比賽。我們必須要了解這一點,全力以赴,首回合的結果並不重要,我們必須從零開始全力去贏球。”

談及晉級

“(進入四分之一決賽)會讓每個人都更有信心。作爲一支球隊和一傢俱樂部,我們需要團結一致。”

(木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