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四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竞。首回合比赛凭借着伊兰加的进球曼联客场1:1战平马竞。赛前,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

谈及对阵马竞的比赛

“对阵马竞的比赛很重要,我们首回合打平了,所以我们知道必须在主场球迷面前取得一场胜利。这并不容易,马竞的防守和团队合作都非常好,我们必须找到进球的方法。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赢得胜利,不管怎么踢,我们都需要进球,我们还需要有足够的经验,正所谓成王败寇。”

谈及球场氛围

“我希望能有一个很棒的氛围,但我们需要表现得出色才能营造出这样的氛围,当然球迷也会追随着我们的脚步。”

谈及马竞的战术风格

“他们的风格很剽悍,在场上踢得总是很紧凑。你可以看到在最近十年里,他们总是以1:0、2:1的比分赢得比赛,和他们比赛会很困难。”

谈及客场进球规则的改变

“不,我觉得客场进球规则的改变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只需要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要了解这一点,全力以赴,首回合的结果并不重要,我们必须从零开始全力去赢球。”

谈及晋级

“(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会让每个人都更有信心。作为一支球队和一家俱乐部,我们需要团结一致。”

(木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