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4日訊 據熱刺官網報道,門將洛裏在接受官網採訪時表示,儘管輸給了爭四對手曼聯,但球隊還不能放棄爭奪歐冠資格。

洛裏說道:“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對陣曼聯)可能會對剩餘賽季起到決定性作用,但現在還不能放棄,我們還有11場比賽要踢。我們需要對歐冠席位保持希望,下週是國際比賽日之前的重要一週。做好這場比賽的賽後分析真的十分重要,搞清楚爲什麼我們不能扭轉比分。我們可以看到並感覺到場上球員取得的進步,現在並不是放棄的時候。”

“如果只談論結果,我們顯然會感到非常失望,尤其是在擁有出色表現的情況下。我們會感到一絲遺憾,因爲當我們把比分扳成1-1之後,不應該在3分鐘後再度失球。然後我們把比分扳成2-2,就應該把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可以使用不同的方法來結束比賽,比如:壓縮空間、控球以及贏下各種身體對抗。我們丟了一個角球,這對我們來說是不幸的,這對結果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我認爲球隊的表現很好,我們需要在比賽的某些方面加以提高,但是如果你看過比賽,就可以看到我們球隊上下有着明確的方向,就像我們過去一樣控制球權,保持冷靜,我們展現出了自己的特點,但又很難在失利中誇讚球隊出色的表現。今天我們可能會很失望,但明天是時候爲下一場比賽做準備了,對陣布萊頓我們不能再丟更多的分。”

北京時間3月17日3:30,熱刺將作客挑戰布萊頓。3月21日00:30,熱刺還將在主場迎戰爭四對手西漢姆。

(臻釋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