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0日訊 此前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前巴西國腳澤-羅伯託稱讚了曼城中場貝爾納多-席爾瓦。隨後在談到這一點時,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表示,B席絕對是一名非凡的球員。

瓜帥這樣談道:“來自澤羅伯託的稱讚,我喜歡這一點,因爲他在德國踢球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在40歲的時候仍然是頂級球員。我不知道貝爾納多-席爾瓦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這不是我所關心的,我看到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和他共事非常開心,他絕對是一名非凡的球員。”

“他不是那種能夠贏得金球獎的球員,因爲想要做到這一點,你需要出現在社交媒體上,你不僅要幫助球隊贏得勝利,還要進很多球,而貝爾納多-席爾瓦沒有那樣的能力。如果有一天這發生了,那我會喜歡這一點,我會爲他感到高興,就像這裏的任何其他球員一樣。如果有一天有人能夠贏得金球獎,我會非常感激能夠和他一起經歷這個獎項。作爲一名主教練,在我看來,貝爾納多-席爾瓦能夠做到任何事情。”

“他能夠做到任何事情,無論進攻還是防守,他都能做到你想要的一切。他能夠踢6個位置,這很重要。作爲一名主教練,你需要時間來了解球員,在簽約之前你會看到球員的表現,你知道他的能力。但我們需要一起共事,他需要適應我的指揮方式,我需要適應他的比賽方式,他還需要適應我們的比賽方式,適應不同的國家等等,涉及到很多東西。”

“當我們談論到數據統計時,我制定了一個計劃,但是情緒怎麼顯示?最終情緒意味着一切,分析數據可以讓球員們確切知道該怎麼做,但情緒在生活中意味着一切,特別是在足球當中。”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