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的一場較量中,切爾西3-2擊敗盧頓晉級。在賽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切爾西主帥圖赫爾被問到了球隊現在的一些情況。對此他表示,自己專注於科巴姆的員工和團隊。

這是一個艱難的夜晚,你在推動球隊達到極限嗎?

圖赫爾:“就環境的不同而言,是這樣的。在溫布利球場的決賽之後,我們有一天的時間改變自己的主意,來適應這個新的調整。有很多球員無法出戰,甚至可以說我們幾乎沒有後衛,並且我們處於另一項完全不同的賽事當中。”

“當然,俱樂部周圍一直有一些噪音,所以想集中注意力不是非常容易。但我認爲我們做得很好,儘管我們很快丟球,但我們不僅有很好的機會去扳平比分,而且還有機會繼續前進。接着我們又丟了一球,但下半場我們加強了進攻,我們配得上勝利。”

進行準備工作有多難?

圖赫爾:“作爲工作人員,我們沒有談論這些,也許你需要問球員。他們會從網絡和電視上得到消息,所以他們當然知道阿布將要出售俱樂部,但我們仍然只專注於競技方面的準備工作,最終我們想辦法專注於比賽,並找到了取勝的關鍵。”

需要和球員談談嗎?

圖赫爾:“我個人?我認爲不需要,我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多。我不是CEO,不是董事會成員,我非常確定俱樂部會和我們交流,對球員來說這也是必要的。”

這樣的情況會導致很大的不確定性,有人必須要解決問題嗎?

圖赫爾:“是的,但不是我。我無法澄清現在的情況,我很確定董事會成員會與我們交流,並說明情況。”

能談談阿布爲俱樂部所做的事情嗎?

圖赫爾:“這有點太早了,這是個大新聞,對我來說現在說這些太早了。我能想到的切爾西就是與阿布在一起的切爾西,所以這對我很難,現在一切都還沒有塵埃落定,但這是巨大的變化。”

如果有球隊高層來和你進行交流,會對情況有幫助嗎?

圖赫爾:“這是會出現的事情,一直都是這樣。”

最近一次與阿布交流是什麼時候?

圖赫爾:“在阿布扎比的球場上。”

關於球隊陣容有很多調整

圖赫爾:“我們有一些球員有些小傷,這就是我們有很多改變的原因。”

維爾納和盧卡庫的進球和表現會給他們帶來多大鼓舞?

圖赫爾:“維爾納踢得很棒,我爲此感到高興,盧卡庫進球了,這就是我們讓他們留在場上的原因。目前對他們來說,這些比賽都是最重要的,不管他們認爲自己應該出戰哪一場。我們希望他們完全專注於比賽,並認真對待,因爲這是他們能夠獲得自信的地方,維爾納乾得很棒,盧卡庫也取得了進球,所以這是積極的。”

是否擔心俱樂部現在的情況意味着什麼?

圖赫爾:“我並沒有太多擔心,因爲我仍然感覺我們處於很好的位置,我希望並且相信我們能做到最好。這是一個大新聞,也將是大的改變,但我從不害怕改變,我會專注於自己能影響的事情——科巴姆的員工和團隊。”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