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6日訊 此前,曼聯臨時主帥朗尼克觀看了青年足總盃的比賽,隨後他談到了伊蘭加的經歷可能給這些年輕球員帶來的鼓勵。朗尼克表示,希望伊蘭加可以成爲那些球員的榜樣。

朗尼克這樣談道:“很高興這些男孩們晉級半決賽,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們參加競技比賽,他們技術很棒,踢得也很好,很明顯他們很有天賦。有趣的是,在未來的一年、二年、三年裏,我們可以看看這些球員中是否有人能夠進入一線隊。這將是一大步,最終這一切與決心和心態有關。但單從技術角度來說,我看到了很棒的東西。”

“伊蘭加是在兩三個月的時間裏讓事情發生改變的最好例子,當我在12月初來到這裏時,他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幾乎要租借離開,他已經在選擇俱樂部。對我來說,在第一次訓練之後我就很清楚,他是一名很有吸引力的球員,我們更願意讓他留下。這展示了在足球中擁有頂級職業心態能帶來的可能性,希望他能成爲那些球員努力提升的榜樣。”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