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5日訊 在巴黎聖日耳曼1-3不敵南特的比賽賽後,維拉蒂在接受採訪時表達了自己對裁判判罰的不滿。目前法甲紀律委員會正在就維拉蒂的言論展開調查,有媒體猜測這位巴黎中場大將有可能會受到最高禁賽5場的處罰。日前雷恩主帥熱內西奧被記者問到對此事的看法,他表示對球員禁賽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裁判的問題依舊沒有得到解決。

熱內西奧表示:“我不知道裁判在對巴黎聖日耳曼進行判罰時是否和其他球隊不一樣。我知道裁判的問題確實存在。我們需要把這些事情拿到桌面上來說一說,而不是說針對某個人。我們和裁判的職業不一樣,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做好自己的工作,尊重別人的工作。有球員在賽後發表感想,他可能是受當時情緒的影響,結果卻受到了處罰。隨便讓一名球員停賽4-5場,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可爲什麼我們不能把目光放長遠一些呢?場上有些人的舉動被看做是主導了比賽的秩序。有些裁判做得很好,可有些裁判卻並非如此。”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