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1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羅馬對巴薩後衛德斯特非常感興趣,要想簽下他大約需要花費2000萬歐元。

報道稱,羅馬需要在今夏補強邊後衛,卡爾斯多普和比尼亞很難在一個賽季中保持連續作戰,而且他們的傳中水平也一般,而奈爾斯的表現不及預期,斯皮納佐拉本賽季目前爲止一直在養傷,羅馬希望斯皮納佐拉能在新賽季恢復最佳狀態,但是這一點誰都不能保證。

穆里尼奧和平託已經開始考慮新賽季的引援工作,他們對簽下巴薩後衛德斯特非常感興趣。卡爾斯多普和比尼亞新賽季留隊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他們不會是球隊的絕對主力。如果收到合適的報價,羅馬會考慮出售他們。另外,羅馬還對貝雷辛斯基感興趣。

羅馬可能爲今夏籌集足夠的轉會費而出售弗洛倫齊,然後希望尼斯能以1500萬歐元買斷小克魯伊維特,卡拉菲奧裏新賽季可能繼續被外租鍛鍊。

因風格特點、年齡和轉會成本的方面,羅馬非常欣賞德斯特。而要想簽下德斯特,羅馬需要準備大約2000萬歐元的轉會費。摩納哥和阿賈克斯也對德斯特感興趣,而羅馬將與他們競爭。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