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8日訊 北京時間2月19日23:00,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利物浦將坐鎮主場迎戰諾維奇。賽前,紅軍主帥克洛普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談到了球隊目前的一些情況。克洛普表示,若塔本場比賽無法出戰。

關於若塔的傷勢

克洛普:“他無法出戰,我們需要進一步的評估。他腳踝周圍的一些韌帶有點情況,一切皆有可能,他可能很快回來,情況也可能向另一種方式發展,我們需要等待。”

關於冠軍熱門

克洛普:“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列出這些球隊,是的,我們應該有很好的選擇,但我們不知道該怎樣說。對於我而言,最容易說的球隊就是曼城,這是不需要思考的。”

關於薩拉赫在更衣室的影響

克洛普:“當更衣室裏坐滿球員的時候,我們很高興,薩拉赫回來真的是個好消息,他得到了與馬內和納比-凱塔相同的接待。在他回來之前,我們並不認爲球隊能夠取得最終的勝利,不過在他離隊的那段時間我們做到了這一點。”

關於對陣諾維奇

克洛普:“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和尊重法爾克,他在諾維奇做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然後迪恩來了。他取得了成功,因爲他真的很出色,這是一次很棒的簽約,他們擁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

“他們一直都相信自己可以留在英超聯賽當中,我很佩服這一點,你能夠從他們的比賽中看出這樣的想法,如果你給他們機會,他們就會發揮,如果你給他們機會去衝擊你最後一道防線,他們會這樣做。我們必須在各個方面保持在100%,我們需要一個很好的體系。”

球隊的準備情況並不理想

克洛普:“因爲風勢過大,我們在昨天才回來,然後我們就要在明天迎來比賽,我希望球迷們能夠進一步推動我們。”

關於菲爾米諾

克洛普:“考慮到他的能力,他在每一天都能夠進入首發陣容,他是爲我們在客場打進最多進球的球員之一。現在一切都平靜了下來,我們恢復了勢頭。”

關於亨德森

克洛普:“我相信他會希望能首發,那是給出回應的完美方式。凱塔也一樣,他在上場的時候表現出色,對於菲爾米諾和路易斯-迪亞斯來說,情況也是如此。你可以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陣容,但如果球員因爲沒有首發機會而失去信心,那你就遇到問題了。”

關於有些球員無法得到機會

克洛普:“這是我最不喜歡的部分,如果球員給我理由,那這很容易,但到目前爲止他們都沒有這樣做。所有的決定都非常困難,我並不喜歡這一點,但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不過在這裏,每一名球員都會有首發的機會。”

“無論球員對我感到生氣還是失望,這都沒問題,但是他們需要拿出表現,不要放棄訓練,讓我在做出決定時更加困難。但他們從未有負面情緒,這支球隊令人難以置信,如果球員們想要和我交流,他們會在比賽後來找我。”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