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8日訊 接受《世界體育報》記者採訪時,法佈雷加斯對巴黎1-0絕殺皇馬的歐冠比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佈雷加斯表示:“皇馬從一開始就有點怯戰,這從來都不是一個好勢頭。儘管他們擁有卡塞米羅、克羅斯和莫德里奇,但是他們依然沒有拿到控球權。本澤馬和門迪都不在最佳狀態,巴黎聖日耳曼球員的身體素質碾壓了他們。”

“姆巴佩是一頭野獸,我認爲他可以更多地利用空間進行發揮,梅西和內馬爾對比賽的理解非常棒,這對姆巴佩也有幫助。現在在開闊地帶,姆巴佩勢不可擋,但我不知道現在他是不是已經是世界最強了。”

“姆巴佩將加盟皇馬?這就是生活,但巴薩將繼續取得勝利,哈維正在建立一個重要的團隊。”

“人們對梅西的批評?很多人應該是沒看比賽。其實梅西踢得很好,儘管不是最棒的那個。上半場他用一腳非常出色的傳球差點助攻姆巴佩得分,我敢說全場沒有別人能傳出這角球。梅西罰丟了點球,那又怎樣呢?人們因爲這個而批評梅西真的很荒謬。我記得恩裏克執教巴薩的第一年,他受到了嚴厲的批評,人們都說恩裏克處於危機當中,然後巴薩贏得了三冠王。現在發生的事情可能與恩裏克當時的經歷類似。”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