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8日讯 接受《世界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法布雷加斯对巴黎1-0绝杀皇马的欧冠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布雷加斯表示:“皇马从一开始就有点怯战,这从来都不是一个好势头。尽管他们拥有卡塞米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拿到控球权。本泽马和门迪都不在最佳状态,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身体素质碾压了他们。”

“姆巴佩是一头野兽,我认为他可以更多地利用空间进行发挥,梅西和内马尔对比赛的理解非常棒,这对姆巴佩也有帮助。现在在开阔地带,姆巴佩势不可挡,但我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已经是世界最强了。”

“姆巴佩将加盟皇马?这就是生活,但巴萨将继续取得胜利,哈维正在建立一个重要的团队。”

“人们对梅西的批评?很多人应该是没看比赛。其实梅西踢得很好,尽管不是最棒的那个。上半场他用一脚非常出色的传球差点助攻姆巴佩得分,我敢说全场没有别人能传出这角球。梅西罚丢了点球,那又怎样呢?人们因为这个而批评梅西真的很荒谬。我记得恩里克执教巴萨的第一年,他受到了严厉的批评,人们都说恩里克处于危机当中,然后巴萨赢得了三冠王。现在发生的事情可能与恩里克当时的经历类似。”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