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5日訊 前英格蘭國腳費迪南德和辛克萊爾今天談到了曼聯隊內泄密的問題。

費迪南德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說道:“肯定有媒體朋友告訴加里這個消息了。可能不是球員直接告訴他的,如果是球員告訴記者:‘嘿兄弟,事情就是這樣的。’我會非常驚訝的。應該是球員告訴自己的經紀人、家人,他們有媒體朋友,然後他們告訴媒體的。但是球員必須知道有些內容是不能在談天中說的。”

“有的時候,一個團隊在那,但你永遠不知道是誰。就像有人告訴了經紀人,然後經紀人告訴了媒體,只是爲了緩和他們之間的關係,爲了保持他們良好的關係。然後主帥就會抓狂:‘這怎麼能在週一早上公佈呢?如果我發現這是誰。’我只是覺得這要靠球員們團結起來,這需要球員開會說:‘聽着,這不能發生了,因爲我們要找出是誰,是誰的經紀人。’如果發現是誰的經紀人的話,更衣室的矛頭會指向你。所以不要傳出去。”

辛克萊爾則說道:“這事時有發生,我有幾個嫌疑人在打聽消息。因爲他不在這裏,他甚至不知道這個消息,我想迪卡尼奧以前在西漢姆的時候也會給媒體提供一些消息。這種情況確實會發生,通常是一個球員不開心的時候,不在球隊裏,或是不在狀態,或是他不喜歡在主教練手下踢球,他們會告訴媒體,並向其泄露一些小故事。聽着,這很糟糕。亂說話會出事,我一直記者這句話,我一直想關注更衣室裏發生的事情。”

(賈斯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