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2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分析了曼联门将位置的情况,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德赫亚很有可能与曼联续约,目前曼联的二门问题仍然需要得到解决。

文章表示,德赫亚在本赛季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曼联方面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扑救方面尤为出色。本赛季,已经在曼联效力11年的西班牙门将会向自己第五个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奖项发起冲击。

德赫亚目前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这份合同使得德赫亚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门将。作为俱乐部惯例,曼联拥有延长其合同的选择权。不过目前双方并没有就续约一事进行正式谈判,但德赫亚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续约合同。

现在的德赫亚已非当年想要加盟皇马的人了。在曼联,球队一直公平对待德赫亚,尤其是在他的表现受到严厉批评的时候。但是文章观点表示,这一切对于迪恩-亨德森来说,没有一点帮助。

迪恩-亨德森在14岁来到曼联时就梦想成为球队的第一门将,如果因为得不到出场时间而离开,这对于迪恩来说是一种伤害。上赛季他曾被认为是曼联的第一门将,为俱乐部在各项赛事首发出战了25场。但随着德赫亚本赛季因出色表现牢牢占据着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下个月即将年满25岁的亨德森可能每周都坐在板凳上,这对于这个年纪的优秀门将来说,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迪恩-亨德森最终离开,曼联很可能去寻找一名新的二门。

而关于汤姆-希顿,文章作者表示35岁的他在球队更多是扮演与李-格兰特类似的角色,以帮助球队其他门将的成长。

其他人选上,2018年签下的捷克门将科瓦尔(Matej Kovar)上个月被租借到英甲球队伯顿,目的是能够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在科瓦尔离队后,北爱尔兰U19门将德莫特-梅(Dermot Mee)上调与一线队一起训练,与大牌球员每天共同训练的背后也意味着这名19岁的门将错过了租借和真正代表球队出场比赛的机会,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预备队此前曾希望租借他。

19岁的捷克门将奥德雷伊-马斯特尼(Ondrej Mastny)是一名天赋满满的门将,但他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拉德克-维特克(Radek Vitek)的风格被认为与老舒梅切尔、卡恩类似,但是这名门将目前只有18岁。而2020年1月签下的内森-比绍普(Nathan Bishop)目前效力于英乙的曼斯菲尔德,目前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迪恩-亨德森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上月曾有报道表示他吸引了纽卡的关注,但是埃迪-豪否认了迪恩-亨德森与杜布拉夫卡互换交易的可能。最终如果亨德森离开球队,曼联为德赫亚引进一名替补人选是合乎逻辑的,而在人选方面,应该像那位被曼联球迷认为最好的二门,塞尔吉奥-罗梅罗。

(Thoma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