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2日訊 The Athletic撰文分析了曼聯門將位置的情況,本賽季發揮出色的德赫亞很有可能與曼聯續約,目前曼聯的二門問題仍然需要得到解決。

文章表示,德赫亞在本賽季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狀態,曼聯方面對他的表現感到滿意,特別是撲救方面尤爲出色。本賽季,已經在曼聯效力11年的西班牙門將會向自己第五個曼聯賽季最佳球員獎項發起衝擊。

德赫亞目前的合同將於2023年到期,這份合同使得德赫亞成爲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門將。作爲俱樂部慣例,曼聯擁有延長其合同的選擇權。不過目前雙方並沒有就續約一事進行正式談判,但德赫亞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得到續約合同。

現在的德赫亞已非當年想要加盟皇馬的人了。在曼聯,球隊一直公平對待德赫亞,尤其是在他的表現受到嚴厲批評的時候。但是文章觀點表示,這一切對於迪恩-亨德森來說,沒有一點幫助。

迪恩-亨德森在14歲來到曼聯時就夢想成爲球隊的第一門將,如果因爲得不到出場時間而離開,這對於迪恩來說是一種傷害。上賽季他曾被認爲是曼聯的第一門將,爲俱樂部在各項賽事首發出戰了25場。但隨着德赫亞本賽季因出色表現牢牢佔據着球隊主力門將的位置,下個月即將年滿25歲的亨德森可能每週都坐在板凳上,這對於這個年紀的優秀門將來說,是不能接受的。如果迪恩-亨德森最終離開,曼聯很可能去尋找一名新的二門。

而關於湯姆-希頓,文章作者表示35歲的他在球隊更多是扮演與李-格蘭特類似的角色,以幫助球隊其他門將的成長。

其他人選上,2018年簽下的捷克門將科瓦爾(Matej Kovar)上個月被租借到英甲球隊伯頓,目的是能夠獲得更多的比賽時間。在科瓦爾離隊後,北愛爾蘭U19門將德莫特-梅(Dermot Mee)上調與一線隊一起訓練,與大牌球員每天共同訓練的背後也意味着這名19歲的門將錯過了租借和真正代表球隊出場比賽的機會,蘇超豪門凱爾特人的預備隊此前曾希望租借他。

19歲的捷克門將奧德雷伊-馬斯特尼(Ondrej Mastny)是一名天賦滿滿的門將,但他受到了傷病的困擾。拉德克-維特克(Radek Vitek)的風格被認爲與老舒梅切爾、卡恩類似,但是這名門將目前只有18歲。而2020年1月簽下的內森-比紹普(Nathan Bishop)目前效力於英乙的曼斯菲爾德,目前是球隊的主力門將。

迪恩-亨德森目前的合同將在2025年到期,上月曾有報道表示他吸引了紐卡的關注,但是埃迪-豪否認了迪恩-亨德森與杜布拉夫卡互換交易的可能。最終如果亨德森離開球隊,曼聯爲德赫亞引進一名替補人選是合乎邏輯的,而在人選方面,應該像那位被曼聯球迷認爲最好的二門,塞爾吉奧-羅梅羅。

(Thoma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