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1日訊 在2020年9月切爾西3-3戰平西布朗的比賽中,藍軍後衛馬科斯-阿隆索半場被換下,隨後回到更衣室,在那之後他很難再進入到球隊陣容。在世俱杯對陣帕爾梅拉斯的比賽前接受採訪時,馬科斯-阿隆索談到了那場比賽期間發生的事情,他表示自己並未提前離場,並向蘭帕德解釋了一切,但蘭帕德並沒有接受。

馬科斯-阿隆索這樣談道:“我在樓上的臺階上看了比賽,在還有5分鐘比賽要結束的時候,西布朗的安保人員告訴我,我不能在那裏看比賽,所以我走下臺階去了更衣室。然後當裁判吹響終場哨聲時,我在球隊回來之前就去找了主教練。”

“我離開並沒有任何惡意,我只是在中場休息的時候洗了個澡,我在樓上洗了個澡,然後就出去了。當然,我對比賽的進展和所有的事情都感到不滿意,但我並沒有任何惡意,而且在那之後我立刻與隊友進行了交流。”

“我問是否有人感到被冒犯或者是有其他的感受,他們都表示沒問題。這就是發生的事情,但情況不應該是這樣的。主教練並沒有接受,但我解釋了發生的一切。他認爲我在比賽結束前離開了,我告訴他我並沒有那樣做。關於當時發生的事情,更衣室裏有一些醫務人員可以提供正確的信息,當然,現在這已經過去了。”

“我缺席了一段時間的比賽,但後來我回來了,我取得了進球,我們贏得了對陣熱刺的德比,我在這裏的生涯並沒有結束,我與俱樂部還有合同,我要在這裏效力很長時間。切爾西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俱樂部,我想回報他們給我的機會,這是我唯一的目標。”

“我們會經歷美好的時刻,也會經歷糟糕的時刻,當然,還會有主教練更替的情況。但我的合同是與切爾西簽訂的,我爲這傢俱樂部服務。我總是能收到其他俱樂部的興趣,但坦白說,我從來沒有離開的打算。”

“我想要爲自己的位置而戰,我知道我可以給這支球隊帶來什麼,在俱樂部告訴我其他的事情之前,爲切爾西全力以赴永遠都是我的目標。我很高興來到這裏並贏得這些獎盃,我期待在週六的時候創造歷史,繼續讓球迷們和我們自己感到開心。”

“爲什麼不在這裏留下更長的時間呢?我的合同仍然還有一年半。現在,除了週六的比賽,我不會考慮其他的事情。是否可以續約是一個我不知道答案的問題,因爲這並不僅僅取決於我的想法,但我將永遠努力百分之百付出,並始終專注於下一場比賽。我在這裏很開心,所以爲什麼不留下更長時間呢?”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