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訊 曼聯名宿Paddy Crerand本週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爲阿馬德-迪亞洛去格拉斯哥應該能夠獲得更多出場機會,而且蘇格蘭德比即將開打,這會是個球員展示自己的好機會。

“這對阿馬德-迪亞洛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凱爾特人與流浪者隊的比賽的壓力是難以置信的,這是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比擬的。”

“除非你住在格拉斯哥,否則你不會清楚這意味着什麼,這比曼城vs曼聯還要大,甚至比利物浦vs曼聯還要大。

“球迷之間的對立並不友好,有時候甚至很糟糕,但作爲一名球員,能在這樣的比賽中出場是個很棒的機會,球場的氣氛會非常棒。如果球場能容納10萬人,那就會有10萬人入場。搶票的喧鬧聲同樣令人難以置信。

“我上週末在電視上看了阿馬德-迪亞洛外租後的第一場比賽,他的確開局不錯。他很快就會明白這場比賽對格拉斯哥人意味着什麼,融入這場比賽將是一個很好的經歷。這次轉會對他來說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爲他將體驗爭冠的壓力。”

阿馬德-迪亞洛在代表流浪者隊的首秀就取得進球,流浪者與凱爾特人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月3日凌晨3點45開打。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