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讯 曼联名宿Paddy Crerand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阿马德-迪亚洛去格拉斯哥应该能够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而且苏格兰德比即将开打,这会是个球员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这对阿马德-迪亚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凯尔特人与流浪者队的比赛的压力是难以置信的,这是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

“除非你住在格拉斯哥,否则你不会清楚这意味着什么,这比曼城vs曼联还要大,甚至比利物浦vs曼联还要大。

“球迷之间的对立并不友好,有时候甚至很糟糕,但作为一名球员,能在这样的比赛中出场是个很棒的机会,球场的气氛会非常棒。如果球场能容纳10万人,那就会有10万人入场。抢票的喧闹声同样令人难以置信。

“我上周末在电视上看了阿马德-迪亚洛外租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确开局不错。他很快就会明白这场比赛对格拉斯哥人意味着什么,融入这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这次转会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他将体验争冠的压力。”

阿马德-迪亚洛在代表流浪者队的首秀就取得进球,流浪者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3点45开打。

(林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