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0日讯 球员时代,卡兰卡在毕尔巴鄂和皇马均有过效力经历。成为教练后,他在皇马曾担任穆里尼奥的助教3年时间,同时他也在英格兰的米堡、诺丁汉森林等多支球队有过执教经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兰卡谈论了有关自己执教生涯的多个话题。

关于自己踏入教练这个行业

耶罗推动我成为了一名教练,接下来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首先,我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教练组的成员之一,这让我能够和博斯克一起共事,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经历。那些年,他们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和欧洲杯冠军。然后,我有幸成为穆里尼奥的助教,这让我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一起共事。

关于如何成为穆里尼奥的助教

成为穆里尼奥的助教之前,我一点都不认识他。当耶罗给我打电话时,我觉得他说话有些语焉不详,我告诉他不要在早上就喝威士忌。当我们认识彼此后,穆里尼奥称自己一直想要在自己的教练团队中加入一名皇马前球员。他联系了一些自己信任的人,我知道他联系了米贾托维奇、西多夫和菲戈,他们三人都说了我的好话。事实上,他称自己为有这么多好朋友感到自豪。

关于和穆里尼奥的共事经历

为了了解球队的更衣室,为了了解俱乐部,穆里尼奥问我如何去改进一些细节,我则说自己会希望成为他麾下的球员。穆里尼奥是一名将所有事情都处在自己掌控中的主教练,训练、对手的情况…….你能够想象到的所有事情他都会进行掌控。当你拥有这样一名主教练,他是否球员时代是一名精英球员已经不再重要。

关于自己曾声称喜欢瓜迪奥拉的比赛风格

可能是因为我们谈论了太多主教练的风格,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适应自己所得到的东西。如今,我能够看到欧洲最好的球队的比赛。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如果找到一支球队执教的话,那么我不会得到像利物浦、曼城及切尔西所拥有的那些球员。

由于自己所积累的声望,穆里尼奥加盟一家俱乐部可以签下自己想要的那种特点的球员。当人们称穆里尼奥是一名防守教练时,这样的言论令我发笑。在一个联赛中单赛季打进121球,一支防守型球队是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我也经历过西班牙国家队的黄金时期,我们都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但你需要得到尽可能好的球员。

关于皇马和毕尔巴鄂之间的国王杯1/4决赛

皇马和毕尔巴鄂塑造了我的球员生涯,尽管两支球队有着不同的目标,但他们都会为自己身披的球衣而战。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