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30日訊 球員時代,卡蘭卡在畢爾巴鄂和皇馬均有過效力經歷。成爲教練後,他在皇馬曾擔任穆里尼奧的助教3年時間,同時他也在英格蘭的米堡、諾丁漢森林等多支球隊有過執教經歷。在接受《馬卡報》採訪時,卡蘭卡談論了有關自己執教生涯的多個話題。

關於自己踏入教練這個行業

耶羅推動我成爲了一名教練,接下來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首先,我成爲了西班牙國家隊教練組的成員之一,這讓我能夠和博斯克一起共事,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經歷。那些年,他們贏得了世界盃冠軍和歐洲盃冠軍。然後,我有幸成爲穆里尼奧的助教,這讓我能夠和世界上最好的教練一起共事。

關於如何成爲穆里尼奧的助教

成爲穆里尼奧的助教之前,我一點都不認識他。當耶羅給我打電話時,我覺得他說話有些語焉不詳,我告訴他不要在早上就喝威士忌。當我們認識彼此後,穆里尼奧稱自己一直想要在自己的教練團隊中加入一名皇馬前球員。他聯繫了一些自己信任的人,我知道他聯繫了米賈托維奇、西多夫和菲戈,他們三人都說了我的好話。事實上,他稱自己爲有這麼多好朋友感到自豪。

關於和穆里尼奧的共事經歷

爲了瞭解球隊的更衣室,爲了瞭解俱樂部,穆里尼奧問我如何去改進一些細節,我則說自己會希望成爲他麾下的球員。穆里尼奧是一名將所有事情都處在自己掌控中的主教練,訓練、對手的情況…….你能夠想象到的所有事情他都會進行掌控。當你擁有這樣一名主教練,他是否球員時代是一名精英球員已經不再重要。

關於自己曾聲稱喜歡瓜迪奧拉的比賽風格

可能是因爲我們談論了太多主教練的風格,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適應自己所得到的東西。如今,我能夠看到歐洲最好的球隊的比賽。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如果找到一支球隊執教的話,那麼我不會得到像利物浦、曼城及切爾西所擁有的那些球員。

由於自己所積累的聲望,穆里尼奧加盟一傢俱樂部可以簽下自己想要的那種特點的球員。當人們稱穆里尼奧是一名防守教練時,這樣的言論令我發笑。在一個聯賽中單賽季打進121球,一支防守型球隊是無法取得這樣的成就。

我也經歷過西班牙國家隊的黃金時期,我們都希望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準,但你需要得到儘可能好的球員。

關於皇馬和畢爾巴鄂之間的國王杯1/4決賽

皇馬和畢爾巴鄂塑造了我的球員生涯,儘管兩支球隊有着不同的目標,但他們都會爲自己身披的球衣而戰。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