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掠夺者与 Garena 延续对于电竞环境的支持,将连续第六年投入校园电竞的赛事举办。官方今日公开《英雄联盟》2022 Predator League 校际杯相关计划。
 
  回顾 2021 年度的校际杯赛事,Acer 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掠夺者与 Garena 辅导了近 60 间的学校自主举办校内校队赛事,并主办了超过 1,600 支队伍参与的大型线上校际赛事。
 
  今日,官方公开《英雄联盟》2022 Predator League 校际杯计划,其中包含了 2021 秋季「校内征选赛」、2022 春季「校园公开赛」与 2022 年度「盟校自办赛」,是专门让台湾地区各学校活动单位及全体学生一起共襄盛举的赛事。除了前述的正规赛事外,今年专为闯进全台最终四强的校队新增了「校园名人指导赛」,由五位兼具实力及人气的 KOL 在决赛前为四强队伍进行指导。
 
  校际杯年度赛事首先由校内征选赛开始,如同过去几年活络台湾电竞环境,以及培育未来电竞赛事的相关人才的目标,希冀能让校园电竞社团获得举办赛事经验、也让选手有磨练战技机会及发挥实力的舞台,并于即日起征求各国高中职及大专院校的校园主办单位。
 
  • image
    「2022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联盟校际杯」即日起开放校内征选赛主办单位申请报名
  报名主办各校内征选赛的学校,除了能获得 Acer 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掠夺者的赛事补助金及电竞设备赞助之外,更能获得由 Garena 提供的行销宣传资源以及联盟币奖励,也有来自赛事专门单位 Cyber Games Arena 所提供的专业赛事辅导,辅导内容涵盖赛事规划、执行与现场指导等。最后脱颖而出的校内征选赛冠军,将踏上最终舞台与其他好手一拚高下。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20 日(一),只要是国高中职及大专院校内的活动单位,无论是社团、系学会、学生会等,填妥相关文件,即可申请主办自己学校的校内赛。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21/12/20 23:59:59 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