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與 Garena 延續對於電競環境的支持,將連續第六年投入校園電競的賽事舉辦。官方今日公開《英雄聯盟》2022 Predator League 校際盃相關計畫。
 
  回顧 2021 年度的校際盃賽事,Acer 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與 Garena 輔導了近 60 間的學校自主舉辦校內校隊賽事,並主辦了超過 1,600 支隊伍參與的大型線上校際賽事。
 
  今日,官方公開《英雄聯盟》2022 Predator League 校際盃計畫,其中包含了 2021 秋季「校內徵選賽」、2022 春季「校園公開賽」與 2022 年度「盟校自辦賽」,是專門讓臺灣地區各學校活動單位及全體學生一起共襄盛舉的賽事。除了前述的正規賽事外,今年專為闖進全臺最終四強的校隊新增了「校園名人指導賽」,由五位兼具實力及人氣的 KOL 在決賽前為四強隊伍進行指導。
 
  校際盃年度賽事首先由校內徵選賽開始,如同過去幾年活絡臺灣電競環境,以及培育未來電競賽事的相關人才的目標,希冀能讓校園電競社團獲得舉辦賽事經驗、也讓選手有磨練戰技機會及發揮實力的舞臺,並於即日起徵求各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校園主辦單位。
 
  • image
    「2022 Predator League 英雄聯盟校際盃」即日起開放校內徵選賽主辦單位申請報名
  報名主辦各校內徵選賽的學校,除了能獲得 Acer 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的賽事補助金及電競設備贊助之外,更能獲得由 Garena 提供的行銷宣傳資源以及聯盟幣獎勵,也有來自賽事專門單位 Cyber Games Arena 所提供的專業賽事輔導,輔導內容涵蓋賽事規劃、執行與現場指導等。最後脫穎而出的校內徵選賽冠軍,將踏上最終舞臺與其他好手一拚高下。
 
  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20 日(一),只要是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內的活動單位,無論是社團、系學會、學生會等,填妥相關文件,即可申請主辦自己學校的校內賽。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1/12/20 23:59:59 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