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即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的洲际系列赛事 PCS5(PUBG Continental Series,简称 PCS5),各区队伍将争夺最后前往《绝地求生》世界冠军赛(PUBG GLOBAL CHAMPIONSHIP,简称 PGC)的机会。战况肯定相较于以往将更加精彩刺激。PCS5 昨日已率先于亚太赛区与美洲赛区揭开序幕,台港澳赛区所属的亚洲赛区与欧洲赛区将于明(18)日起展开为期三周的赛事。
 
  • image
 
 
  《绝地求生》PCS5 亚洲赛事将于 9 月 18 日(六)晚上 6 时起、连续三周的六日展开六天比赛。本次比赛延续了 PCS4 的赛事架构,每周都会诞生一位周冠军(Weekly Champion),每周前八名队伍都依照名次获得指定奖金,PCS5 所有赛事结束后,各赛区奖金累积最多的队伍便是本季 PCS5 赛区冠军。
 
  台港澳的代表队伍同样为 PWS Phase 2 赛事中表现最突出的 Global Esports Xseet(GEX),日本赛区则是在 DetonatioN Gaming White(DGW)的优异表现下,额外获得一个名额,与 ENTER FORCE.36(E36)携手出赛。中国、韩国队伍则分别有 6、7 支队伍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知名的中国战队 Four Angry Men(4AM)未能成功晋级 PCS5,令许多粉丝都感到意外,4AM 只能仰赖中国赛区新科冠军 NewHappy(NH)在 PCS5 拿到好成绩,为中国赛区多争取一个 PGC 名额,如此,4AM 便有机会一同前往世界赛。
 
  • image
    PCS5 ASIA 参赛队伍与赛事时间
绝地求生》PCS5 亚洲洲际赛(PCS5 ASIA)Week 1
  • 9/18(六)~9/19(日):晚上 6 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