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即將迎來今年最後一次的洲際系列賽事 PCS5(PUBG Continental Series,簡稱 PCS5),各區隊伍將爭奪最後前往《絕地求生》世界冠軍賽(PUBG GLOBAL CHAMPIONSHIP,簡稱 PGC)的機會。戰況肯定相較於以往將更加精彩刺激。PCS5 昨日已率先於亞太賽區與美洲賽區揭開序幕,臺港澳賽區所屬的亞洲賽區與歐洲賽區將於明(18)日起展開為期三週的賽事。
 
  • image
 
 
  《絕地求生》PCS5 亞洲賽事將於 9 月 18 日(六)晚上 6 時起、連續三週的六日展開六天比賽。本次比賽延續了 PCS4 的賽事架構,每週都會誕生一位週冠軍(Weekly Champion),每週前八名隊伍都依照名次獲得指定獎金,PCS5 所有賽事結束後,各賽區獎金累積最多的隊伍便是本季 PCS5 賽區冠軍。
 
  臺港澳的代表隊伍同樣為 PWS Phase 2 賽事中表現最突出的 Global Esports Xseet(GEX),日本賽區則是在 DetonatioN Gaming White(DGW)的優異表現下,額外獲得一個名額,與 ENTER FORCE.36(E36)攜手出賽。中國、韓國隊伍則分別有 6、7 支隊伍出戰。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知名的中國戰隊 Four Angry Men(4AM)未能成功晉級 PCS5,令許多粉絲都感到意外,4AM 只能仰賴中國賽區新科冠軍 NewHappy(NH)在 PCS5 拿到好成績,為中國賽區多爭取一個 PGC 名額,如此,4AM 便有機會一同前往世界賽。
 
  • image
    PCS5 ASIA 參賽隊伍與賽事時間
絕地求生》PCS5 亞洲洲際賽(PCS5 ASIA)Week 1
  • 9/18(六)~9/19(日):晚上 6 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