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瑋便當,在地超人氣便當店!朋友還嗆說沒喫過就不算在地人😅以便當店來說這家還蠻狂!份量超大,一主菜有五樣配菜還附湯,內用好像還有辣蘿蔔可以加?推薦雞腿便當不錯喫,炸的雞皮酥脆又香。完整電話菜單資訊幫大家整理在下方囉!

文章目錄

  • 交通位置
  • 菜單價格
  • 凱西心得

交通位置

原本想到松山饒河街外帶臭豆腐回家當晚餐,沒想到夜市都沒開…空空如也。後來看到嘉瑋便當大排長龍,想說好吧就跟著大家來喫喫看XD

嘉瑋便當就在捷運松山站1號出口旁邊 (在巷子口),從巷子走進去就是松山饒河夜市。每次經過嘉瑋便當都是大排長龍!因為份量大,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會來買這家,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注意到它XD

菜單價格

嘉瑋便當價格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菜單從$85元~$140元都有。招牌飯、蝦捲飯、山藥鯛魚飯都是$85元 ! 其他比較常見的雞腿飯、排骨飯、豬腳飯…價格約$100/$120元左右。嘉瑋便當也有外送,但多少我不知道,大家可以再自己打電話問。

生意好到老闆來不及脫安全帽在包便當XDDD 真的有夠可愛~~

終於買到了! 便當感覺很大,還有附湯。

好了不囉嗦,直接回去開給你們看~

我買一個招牌、一個雞腿。

雞腿便當$120元

價格不便宜,但份量很紮實,一隻手會有點拿不動XDD

這間便當配菜很豐富,一主菜有五樣配菜,還附湯,內用好像還有辣蘿蔔可以加?

個人覺得雞腿便當不錯喫,雞皮炸很酥脆,皮的味道很香,感覺算是偏古早味的炸法。

配菜有豆乾、小黃瓜、番茄炒蛋、高麗菜、煎蛋,比一般便當多了兩樣。

招牌便當$85元

另外一款招牌便當雖然價格較便宜,但個人不是那麼愛…XD

肉感覺比較乾一些,但是配菜有多香腸跟炸物還算有誠意,但我個人比較建議可以點別款試試看哈哈…(聽說豬腳、宮保雞丁還不錯)

便當都有附湯喔

凱西心得

嘉瑋便當算是老店了,以便當來說它的份量頗大,(以我自己來說) 女生可能喫不完。很適合怕(便當)喫不飽的人來試試看,炸雞腿不錯喫喔。

精選外帶食記(點選可直接跳轉至文章)
馬辣
滿堂紅
築間有之和牛
海底撈
壽司郎
孫東寶
提拉米蘇蛋糕25
●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嘉瑋便當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0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48-2169

相關文章